写在两周年

看了下时间线注册这个账号并且开始尝试码字已经快两年了,一开始并没有想到两年后自己还能在这个账号上断断续续写一些东西。


因为开始写点东西生活发生了些小小的奇遇,最大的收获其实是遇到了一些能够理解我的人,哪怕点心之交蓝手相逢,在每一次看到评论的时候感觉到还有人愿意看你的故事,被期待的感觉很奇妙。


我写的东西还相当稚嫩,故事表达还很不完美。但是很庆幸重新燃起已经丧失多年的表达欲,甚至还想进一步,慢慢变成讲故事更厉害一点的人。


不管未来还会不会一直在老福特,但是我现在有了那么一点信心,一点一直燃烧表达欲的信心。


祝我未来可期。


PS:说一半天实际上一开始入坑的真实原因是我追的文,写手太太鸽了,我悲从中来决定自割腿肉于是到了今天。。。

评论(2)
热度(6)

© 奇迹饼干在哪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