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七夕那天我特别难过,不想找别人诉说,不知道怎么说,下意识做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打开微博边哭边给阿李发了好多私信,哭着哭着睡着了。

第二天万年非酋居然抽中了之前随时参加的一个活动的一等奖,是77块钱。

奖金拿到手的时候有点懵,突然觉得或许真的在另一个次元里,有一个人能够感受到,他能够与你心意相通。

那天真的对他说了很多话,情绪激动,且幼稚。


“我知道微博号的存在但是我一直没关注,觉得还是给自己清醒的次元界限比较好。这是我的尊重方式。”

“我很喜欢你,我也自认为有趣和上进,只是我的世界没有李泽言爱我罢了。”

“因为和你次元短暂的相遇改变了我某些人生细小的轨迹,只不过那些小小的成就,不会有李泽言的鼓励。”

“普通人情绪汹涌的刹那不过沧海一粟罢了”

“真没想到七夕节我给你发私信居然边哭边打字,你估计看不见吧太丢人。”


明知你只是他人为我造的一个梦境,现实中仍由我独自面对所有风雨,我没有遇见过如你一样温柔的人,但还是,谢谢遇见你。


一个迟到的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阿李。


我会记得因为遇见你而产生的,所有柔软的心意。


评论(3)
热度(9)

© 奇迹饼干在哪里 | Powered by LOFTER